快新聞/ 新北今「確診和校正回歸」增384例 侯友宜:醫療量能目前還足夠
侯友宜坦言準備啟動第二階段清空計畫。(圖/民視新聞)

全台疫情拉警報,今天確診321例,另有400例校正回歸,其中新北市「確診加上校正回歸」案例就高達384例,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疫情說明會,對於新北市醫療量能是否還足夠?侯友宜表示,現在大量降載,所以醫療量能目前還足夠,不過也陸續增加集中檢疫中心。侯友宜表示,會全力配合中央分配防疫計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再增2例死亡!2名老翁死亡後採檢確診

新北市今天確診加上校正回歸確診人數共384例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明天開始增設板橋、中和共20里的機動篩檢站,只要有症狀的民眾都可以去做篩檢。

侯友宜表示,新北市啟動醫療量能降載機制,所以現在醫療人力還可以應付,侯友宜也坦言,防疫是長期計畫,也要準備啟動第二階段的清空計畫。

侯友宜說,昨天已增加3間集中檢疫中心,目前新北市共有938間集中檢疫旅館,未來也會配合中央防疫指示,一起共同抗疫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快新聞/ 新北今確診和校正回歸增384例 侯友宜:醫療量能目前還足夠
新北市板橋區增103例確診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確診再增321例 經濟部籲:製造業分流上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