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5消防員快篩陽性 黃珊珊:已移到加強版防疫旅館等PCR結果
台北市政府下午舉行疫情記者會,針對消防員快篩陽性做出說明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5名曾至萬華值勤的消防員快篩陽性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,已將5人移置到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,等待PCR結果,其餘萬華區的消防員也完成快篩,皆為陰性。

更多新聞: 憂司機載客沒戴罩危害乘客權益 員警開罰

台北市政府下午舉行疫情記者會,針對消防員快篩陽性,黃珊珊指出,因市長柯文哲先前指示,在萬華區的消防分隊隊員都已接種疫苗,基於他們都在萬華值勤,因此開設相關快篩程序,希望所有同仁都去快篩。

黃珊珊說,5名快篩陽性的消防員,分別為忠孝分隊一人、龍山分隊兩人、永吉分隊一人、第一大隊大隊部一人,皆無症狀,已移置到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。

至於其他分隊,黃珊珊強調已進行大清消,並降低寢室使用人數,採分流異地辦公,勤教時不同班別也嚴禁接觸,分兩梯次勤教,出入嚴格管制及消毒。

黃珊珊表示,會密切監控此案,由於萬華區狀況吃緊,希望在不影響其他勤務下,由其他分隊支援勤務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再增2例死亡!2名老翁死亡後採檢確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