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疫情嚴峻!韓國瑜竟要大家造句挨酸「校正回歸後市長變市民」

指揮官陳時中週六(5月22日)講出「校正回歸」一詞,成為網路熱門話題。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在臉書上,要大家來造句,被酸「校正回歸後市長變市民」、「就算校正你也沒機會回歸」、「你校正回祖歸國了嗎?」。綠營議員諷刺,當年那個熟悉的「韓導」又回來了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+5本土「2例與夜唱團有關」 足跡出爐全聯兩門市、月暮藏涮涮鍋上榜

「校正回歸」是這個週末台灣社會最熱門話題,就連被罷免掉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也來湊熱鬧。韓國瑜在臉書,要大家用校正回歸造句,有網友支持稱「叫朕回歸」、可惜壽司活動停了,不然改身分證「校正回鮭」,但更多人諷刺他「望您校正回歸你母親的子宮」、校正回歸後市長會變市民、就算校正你也不會有機會回歸、你校正回歸祖國了嗎?

本土疫情嚴峻!韓國瑜竟要大家造句挨酸「校正回歸後市長變市民」

高雄市議員(民)簡煥宗說,「這表示韓國瑜他用一個無知的表現,那我們熟悉的韓導又回來,大家可以回想一下,過去他有去聞過消毒藥水,然後有去爬樹去防範登革熱,那我想他在臉書上面的造句比賽,馬上被很多網友打臉。」綠營議員大開嘲諷,不過「校正回歸」的討論度高,網路上各種KUSO內容應有盡有,卻傳出調查局在臉書、PTT等社群平台,展開情報蒐集,事後調查局稱是掌握民眾反應,沒發現恐慌情事,不會朝假訊息偵辦,但這個舉動讓藍營立委相當不滿。

本土疫情嚴峻!韓國瑜竟要大家造句挨酸「校正回歸後市長變市民」

立委(國)陳玉珍表示,「不知道接受誰的指示,要去調查校正回歸的訊息,那我們不禁要問,台灣現在有文字獄嗎。」台灣疫情嚴峻時刻,最需要的是全體國人團結抗疫,而不是政治人物的風涼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大也爆確診! 染疫員工來自萬華門市「到三重五華支援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