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小編凸搥「矯正回歸什麼鬼」 盧秀燕道歉:阿中部長歹勢啦

台中市長盧秀燕在23日的記者會中向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致歉。(圖/擷取自台中市衛生局-健康小衛星直播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公布新增321例COVID-19本土個案,另有400例本土個案為校正回歸上週各日個案。台中市22日舉行疫情記者會,由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明台中疫情現況,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直播中出現盧秀燕留言「陳時中剛公布的400例矯正回歸,什麼鬼?」。對於小編凸搥,盧秀燕今日下午向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道歉,直呼「歹勢啦」。

本土疫情嚴峻,盧秀燕每天下午3時都會透過臉書粉專直播,說明台中市疫情及相關防疫作為。不過台中市府22日直播時,盧秀燕的小編忘記切換帳號,以市長的官方帳號回應「陳時中剛公布的400例矯正回歸,什麼鬼?」圖片在網路流傳開來,引起網友討論。

盧秀燕在今天下午舉行的記者會中指出,「昨天的小編事件,小編第一時間向我道歉而且表示非常自責,我已經要求他要檢討工作態度,工作要更加謹慎」。另外,盧秀燕也透過鏡頭表示:「我也要向阿中部長說歹勢啦,不好意思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