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最棒!民眾拍下鄰居倒垃圾畫面 防疫距離拉開還乖乖排隊
有民眾拍下鄰居倒垃圾的畫面,整齊排隊並拉開防疫距離讓他大讚「優秀!」。(圖/翻攝自「我是景美人《與您分享在地生活》」社團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台灣疫情升溫,全台進入第三級警戒,除了外出要戴口罩外,也要遵守防疫距離,這樣的情況也讓近期不少民眾都選擇在家防疫,不少原本熱鬧的街道人潮都消失。近日就有民眾拍下鄰居晚上出來倒垃圾的畫面,發現大家都有拉開防疫距離,並戴好口罩乖乖排隊,讓網友大讚:「台灣人好優秀!」。

更多新聞: 捐出整棟樓!台北凱撒飯店轉型防疫專責旅館 副總裁:國家有難就該挺身而出

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是景美人《與您分享在地生活》」分享一張照片,照片中一群倒垃圾的民眾,乖乖在路邊排成一整排,還不忘戴上口罩與拉開防疫社交距離,讓他大讚民眾素質高。

台灣人最棒!民眾拍下鄰居倒垃圾畫面 防疫距離拉開還乖乖排隊
另一位網友也上傳他拍到的倒垃圾距離照,民眾交叉分兩邊站開,十足維持防疫社交距離。(圖/翻攝自「我是景美人《與您分享在地生活》」社團)


另外一位網友也分享民眾在小巷中,靠著人行道站兩旁,一樣拉開防疫距離倒垃圾,讓人看了相當感動,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「我今天倒垃圾也被嚇到」、「最近都不像以前搶著倒,還怕被其他人的餿水潑到」、「台灣人好優秀!」、「台灣加油」。

更多新聞: 鄰近萬華熱點! 新北增設三重、新莊熱區防疫中心 5/28解除三級警戒? 侯:沒樂觀條件、做好延長準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