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和熱區通緝犯「身體不適」 警著防護衣送醫

新北市中和,列為確診足跡熱區,警方加強巡邏勤務,警獲報有通緝犯出沒,止步過,這名男子不但拒捕還跟員警爆發拉扯,事後聲稱自己身體不適,警方不敢大意,趕緊穿防護衣將人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別心存僥倖!酒吧關著門偷營業高雄警逮2女1男 喝酒唱歌「靠很近」

眼前的毒品通緝犯,不但沒戴上口罩,還想拒捕,警方好說歹說,要對方好好配合,只是男子表面說要配合,卻想趁機落跑。

遭噴灑辣椒水的陳姓通緝犯,實在受不了,頻頻跟警方要水喝,警方獲報,列為確診足跡熱區的中和平河里,有一名通緝犯出沒,被逮的嫌犯,事後聲稱「身體不適」,強化防疫措施,員警特地身著防護裝,協助送醫,只是逮捕過程,嫌犯十分不配合,雙方一度爆發拉扯,其中一名員警,手臂還遭劃傷。

員山派出所所長郭信賢表示,「逮捕過程當中,本所警員手臂有小擦傷,但無大礙,另外在逮捕陳男之後,本所的支援警力,馬上進行現場消毒動作,隔離量測體溫,全程都有穿著防護裝備。」

中和熱區通緝犯「身體不適」 警著防護衣送醫

30歲的陳姓男子,涉犯毒品及侵占罪遭到通緝,送醫後沒有大礙,體溫也都正常,疫情升溫,警方不敢大意,就連移送時,也是身穿防護衣,要把防疫措施,做到滴水不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消防救護員熱衰竭!民眾自費捐冷卻背心幫降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