債務糾紛!相約蓮池潭附近宮廟前談判  欠債男子遭圍毆頭破血流

高雄左營蓮池潭附近一間宮廟,23日晚間發生鬥毆案件,一名王姓男子,與謝姓債主相約談判,不過遭對方多名男子持棍棒或徒手圍毆,男子被打得頭破血流,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也很快循線逮捕兇嫌,初步了解,男子是因為還不出錢才被毆打,但過程中掉出新買的一包口罩,也讓警方私下說,沒錢還債但還知道要戴口罩,也算有在注重防疫工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某長照機構累計3確診疑群聚感染 25住民、9工作人員快篩陽性

晚間十點多,宮廟前突然停了兩部車,車上的人下來,人手一支棍棒,對白色上衣男子一陣猛k,白衣男子一度趁亂逃跑,對方不放手,拿著棍棒繼續追打。宮廟人員說,「打得頭破血流,救護車有來。」白衣男子一度被打倒在地,當場頭破血流,對方才收手,拉扯過程中,口罩還掉了一地。

債務糾紛!相約蓮池潭附近宮廟前談判  欠債男子遭圍毆頭破血流

據了解,白色上衣的王姓男子,從台南南下高雄,疑似欠債,要找錢還給對方,拉扯間王姓男子抓到放在車內的一包全新備用口罩,導致口罩灑了一地。

債務糾紛!相約蓮池潭附近宮廟前談判  欠債男子遭圍毆頭破血流

警方獲報後,鬥毆現場早已鳥獸散,留下遭毆打的王姓被害人,送醫救治後,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也以車追人4小時內將,主嫌謝姓男子與其同夥逮捕到案,依聚眾鬥毆、傷害罪嫌送辦。而廟方也緊張的在出入口加上布簾,避免不特定人士出入,降低疫情風險。

(民視新聞/羅少君、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不該! 救護車疲於奔命 醉漢竟頻頻謊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