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扯!白狼揚言「如影隨形跟著陳時中」 瞎喊只有中共愛台灣
張安樂再度呼籲政府接受中國疫苗,甚至宣稱只有共產黨才關心台灣人民健康。(圖/翻攝自張安樂粉絲團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疫情升溫,中華統一促進黨16日赴疾管署「請命」,要求政府接受中國國要疫苗後,再度喊話要在今(24)日前往疫情指揮中心「請願」;統促黨主席「白狼」張安樂更揚言,要每天如影隨形跟著陳時中,得不到疫苗「我們誓不罷休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防疫優秀卻未受邀WHA 外國民眾超驚訝

張安樂透過影片宣稱,疫苗是新冠病毒最大的剋星,美國一劑疫苗都沒給我們,全世界只有中國大陸,願意免費無償提供給台灣人民,但口口聲聲愛台灣的政客卻出面阻撓,因為他們怕沒辦法繼續操弄仇恨。

張安樂更扯說,只有中國共產黨才愛台灣,愛台灣人民的健康,愛台灣人民的生命安全,這些政客愛的是台幣,愛的是自己的權勢,今天我們統促黨必須為民請命,站出來。

張安樂揚言,「我們要每天如影隨形,每天要跟著陳時中,疫苗!疫苗!疫苗!得不到疫苗,疫情沒辦法控制,我們誓不罷休」。

統促黨更喊話,北京國藥疫苗是世界衛生組織認證的疫苗,是新冠病毒的剋星,「祖國大陸」願意無償提供給台灣人民,以保大家的平安,可是民進黨政客們卻橫加阻擾,為了台灣人民的生命安全,中華統一促進黨呼籲大家站出來,為民請命。

太扯!白狼揚言「如影隨形跟著陳時中」 瞎喊只有中共愛台灣
張安樂揚言要每天如影隨形跟著陳時中。(圖/翻攝自張安樂粉絲團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需先醫師評估再檢測 北市週一增設20個篩檢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