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扯!高雄警勸女子戴口罩 好心遞上竟被控「你要強暴我」
高雄一名女子上街未戴口罩,警方上前勸導竟不服,還大喊「你要強暴我」、「警察打人」,最後遭強力制止後才乖乖戴上口罩,警方也依法開出告發單。(圖/高雄市警察局提供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出門戴口罩已是全民共識,但仍有民眾不遵守防疫規則,高雄一名女子出門未戴口罩,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勸導,還好心遞上全新的口罩要她戴上,未料這名女子竟不聽勸,還失控大喊「警察打人」、「你要強暴我」,最後遭強力制止下才乖乖戴上口罩,警方也依法對她開出舉發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沒篩睡不著的無症狀者 柯文哲:來快篩要自費

22日下午1時許,高雄新興分局2名員警,在自立一路與八德二路口執行巡邏任務時,發現一名身穿白衣的長髮女子未戴口罩趴趴走,上前勸導,好說歹說要女子遵守防疫規則,還貼心遞上口罩要她戴上,但這名女子竟一時情緒失控,與警方發生拉扯,還跑給警察追,並沿路邊喊「警察打人」,甚至誇張的大叫「你要強暴我」,最後遭警方強力制止下,將她拉坐在地。

超無奈!高雄警勸導女子戴口罩 好心遞上竟遭喊「你要強暴我」
這名長髮女子沒戴口罩就在街上趴趴走,警方柔性勸導還主動遞上口罩,未料這名女子竟失控與警方發生拉扯。(圖/高雄市警察局提供)

女子跌坐地上還不斷狂吼,「我要是有口罩早就戴上」,還怒罵警方起肖(台語:發瘋之意),最後在警方耐心的勸說下,才戴上口罩,員警也依《傳染病防治法》對這名女子開出舉發單,將由衛生局進行裁罰。網友看到這名女子的誇張行徑,傻眼表示「台女需要被整頓」、「有病要看醫生」、「自己都不要命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醫護人力吃緊 羅一鈞:已接種兩劑AZ疫苗人員可提前返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