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竹大雷雨! 石門水庫上游開始降雨了
石門水庫上游開始降雨。(圖/民視新聞)

鋒面接近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,易有短時強降雨。氣象局今(24)日中午,針對全台1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,特別是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縣可能出現大雷雨。值得一提的是,石門水庫上游也開始降雨,是否能減緩當地旱象,也備受外界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3C/藍寶石全家桶 hoda 滿版螢幕保護貼以及鏡頭蓋 一次到位 開箱 評測

台灣面臨56年來嚴重旱象,各地出現嚴重缺水情形。氣象局今天中午透露,鋒面接近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,易有短時強降雨,全台14縣市有出現大雨的機會。

氣象局表示,特別是基隆北海岸、大臺北地區、宜蘭地區及高雄以北山區、花蓮山區都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而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縣可能出現大雷雨;值得一提的是,石門水庫上游也開始降雨,降雨位置對面就是薑母島,是否能減緩桃園當地旱象,也備受外界關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造訪過萬華茶室!  雲林父子雙雙確診 西螺設臨時快篩站全鎮大清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