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媽李亮瑾 放閃文 被酸民留言謾罵 她不忍了要對方道歉否則提告

女星李亮瑾和張峰奇結婚後,今年3月22日生下兒子阿卡將,目前已兩個月的阿卡將生下後,新手夫妻倆每天為照顧兒子已累癱,張峰奇還慘被兒噴尿,李亮瑾坦言人家說生了小孩以後,手機裡都會是滿滿的孩子照片,沒有老公的了,直言老公張峰奇地位現在真的排在兒子後面!

照片翻攝自李亮瑾臉書

她說到當媽後真的變如此,但她社群網站日前還不忘秀出和老公舊照片放閃,她提到這是之前逛夜市的舊照片,而早上餵完兒子喝ㄋㄟㄋㄟ後,跟老公一起看手機裡兒子的影片,正在被兒子的可愛模樣逗笑時,他突然對自己說了一句,「你的手機現在都沒有我的照片了」,似乎對阿卡將吃醋了,李亮瑾回說,「咦!好像是耶!」,而目前全台新冠肺炎確診疫情嚴峻,她笑說,礙於疫情不能出去走走,發張舊照來刷刷老公的存在感,並對老公示愛我的心裡你還是第一名喔,只是兒子是0.5名!在你前面一點點而已。

照片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酸民留言她揚言提告

但她日前放上舊照並po上這段放閃文,被酸民留言謾罵,難得動氣的李亮瑾揚言,要對方在期限內在她公版道歉,並提醒他要為自己言行負責任,不道歉就提告。她說自己不想在這種非常時期做這件事,但是真的很抱歉,自從戲劇中裡演的角色「方小雯」被網友指名道姓罵我,曾讓她想要提告,接下來如果遇到不雅的留言她也頂多拉黑封鎖,忍耐裝作沒看到,但她提到自己不想忍了,就算你刪了留言也一樣!她社群網站說到,我想跟你說,請你在今凌晨3:27前跟我公開道歉,並轉發到你的版!要不我一定提告公然污辱!也在此告訴酸民朋友們,你可以不喜歡任何人,但請勿在公版罵人,否則你就該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任。但截至目前為止沒見到酸民向她道歉,而粉絲們也留言力挺她提告,但也有粉絲勸她別氣,也有細心網友發現對方留言是用假帳號,只能說藝人身為公眾人物面對酸民謾罵真無奈!

照片翻攝自李亮瑾臉書 她還是不忘提醒大家注意防疫 

四季線上/劉培玉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