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口罩戴好」警勸導、她落淚 5歲女兒大喊「不要跟媽媽分開」
女子清晨在街頭遊蕩,警方盤查時,她掉下眼淚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警方進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名女子口罩沒戴好,在街頭遊蕩,巡邏員警上前關心,勸導帶好口罩時,發現女子眼角泛淚,頻頻啜泣,詢問之下才知道,女子姓羅,因為跟丈夫吵架後,負氣在街頭遊蕩,警方勸說下,把婦人帶回家,發現全家人都在等他,5歲的女兒還衝上去抱住媽媽說「不要跟媽媽分開」,員警聽了直呼「誰加了洋蔥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先吃飽再說」 暖里長募逾5百萬 送食物包助弱勢團體

桃園市大坑派出所2名員警22日清晨4點多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名女子穿著白衣衣服走在路上,讓警察注意到她的原因,女子臉上的口罩沒有戴好,正值防疫期間,警方上前勸導時卻發現,女子神情哀戚、眼角不斷落淚。警方追問下,女子才說出自己今年30歲,姓羅,因為前一天晚上與丈夫發生激烈口角,氣不過離家出走,但深夜又沒地方去,只能漫無目的在街頭流浪,這一走就走到天亮,走到被員警發現。


「口罩戴好」警勸導、她落淚 社區大門5歲女大喊「不要跟媽媽分開」
「口罩戴好」警勸導、她落淚。社區大門前,5歲女兒大喊「不要跟媽媽分開」。(圖/翻攝畫面)


女子邊說邊哭,警方只能不斷安慰她,好言勸說,希望羅女以孩子為重,最後用巡邏車將女子帶回住處。才到社區大門口,女子的家人其實擔心到在大門口徘徊,婆婆一手抱著1歲孫子,一手牽著5歲孫女,在大門口等著媽媽,羅女下車後,孩子衝上前緊緊抱住她,大聲的說「不要跟媽媽分開」。這一幕看在警員眼裡直呼:「是誰加了洋蔥」?

更多新聞: 中央指示不公布確診足跡 侯友宜改口:不公布是熱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