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再下招募令「徵防疫旅館人力」! 報到第一天就先打疫苗
柯文哲今日再發布「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人員招募令」,來補足防疫旅館的人力不足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灣今新增334例本土確診、256例回歸與6例死亡,最嚴重的地區仍屬雙北。台北市長柯文哲繼先前發布「退休醫護徵召令」,到防疫旅館及集中檢疫所監看病人後,他今日再發布「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人員招募令」,來補足防疫旅館的人力不足。柯文哲表示,報到當天馬上幫報名者打疫苗,且在疫苗發揮效力的14天前,每天有2000元的危險加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內武漢肺炎再添6死 多數有慢性病史

雙北每日新增的確診個案居全台之冠,醫療量能急速緊繃外,防疫旅館也亟需人力。柯文哲針對此,今日再發布「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人員招募令」,呼籲櫃台、房務、訂房、客房人員站出來。

柯文哲說,這種收快篩陽性的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,要的人力蠻多的,雖然軍方會支援一些,但長久以來還是需要大家共襄盛舉。他指出,在固定薪資外,報名者第一天報導就會先給你打疫苗,且在疫苗發揮效力的14天前,每天有2000元的危險加給。


快新聞/柯文哲再下招募令「徵防疫旅館人力」! 報到第一天就先打疫苗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好消息! 新北130名確診者失聯 警方全數找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