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實踐大學台北校區一學生快篩陽性 校長的一封信證實了
實踐大學證實,台北校區一名進修學制同學快篩陽性。(圖/擷取自實踐大學官網)

國內疫情升溫,實踐大學今發出校長致全校師生公開信,證實台北校區有一名進修學制同學快篩陽性,並已進行兩次大規模消毒工作。校長丁斌首也提醒,在進一步資訊更新前,請全校師生毋須過度恐慌,亦勿傳播不實消息,持續做好個人衛生及安全防護措施。

更多新聞: 南投新增一農夫確診!曾東方紅時尚會館確診個案接觸

實踐大學校長致全校師生公開信:

親愛的同學及同仁:大家平安!

目前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近日本校台北校區一名進修學制同學因與確診家人同住而受到波及,經快篩呈陽性,現尚待PCR核酸測結果。該名同學已入住集中檢疫所,據查其最後一次到校日為110年5月15日(星期六)上午,相關接觸者亦依規定進行匡列中。

本校於5月21日(星期五)下午接獲該名同學主動通報後,立即進行校園大規模消毒。5月22日(星期六)上午獲悉其快篩結果後,中午即召開防疫工作小組緊急應變會議,啟動各項防疫作業,並於傍晚再次進行校園環境消毒工作,也同時提供學生安心就學方案與師生關懷輔導,所有的情況都在掌控中。

在進一步資訊更新前,請全校師生毋須過度恐慌,亦勿傳播不實消息,持續做好個人衛生及安全防護措施。在疫情未獲控制前,大家難免會感到恐懼、緊張、擔心或焦慮,但請為彼此加油與祝福。對於確診、居家隔離或須自主健康管理的同學或同仁,學校會配合政府部門提供各項協助,如有任何問題,請隨時反映至本校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一組(聯络電話:02-25381111分機3310)。

最後,再次籲請全校師生務必配合學校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,積極展開防疫行動,相信我們可以度過此次的考驗。

敬祝平安健康

校長丁斌首 敬上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三級警戒恐延長? 柯文哲:第三波高峰就落在5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