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受害者!議員婚宴延兩次 喜宴未辦已花20萬

國內疫情持續延燒,影響不少新人的婚期,南投縣議員游顥,光是今年就發了兩次帖子,第一次在1月份本來要請宴客了,但遇到部立桃園醫院感染事件影響,忍痛取消婚宴,之後選了好日子,原訂6月要宴客,沒想到又遇到本土疫情大爆發,又得取消宴客。游顥說,喜帖共發了2600張出去,連同其他開銷就多達20萬,算是疫情下的受害者。

南投縣議員游顥,選舉時站在宣傳車賣力拜票,經過選戰的洗禮順利當選,本來預計今年一月份要辦婚宴,因為疫情延期,穿上選舉背心和老婆合拍婚紗,這些婚紗照片都已經拍好,喜帖也發了,沒想到一第次宴客本來要在今年1月底舉辦,當時遇上部桃院內感染事件,忍痛延期,選好年中6月6日要再辦宴客,又遇上本土疫情爆發,決定取消,游顥說,非常無奈。

南投縣議員(國)游顥說,「就是覺得很無奈啊,但是也沒辦法,畢竟要以防疫優先,要避免群聚的風險,還是必須要主動跟大家說很抱歉,一定得先延期。」婚紗照拍了,喜帖的部分今年就發了兩次2600張,籌備婚宴不容易,要搭棚架、架舞台、樂團表演的訂金,還有會場布置,喜帖以及文定儀式,林林總總加起來花費約20萬。

游顥表示,「那是必要的支出總是要支出,那沒關係也沒辦法,也算是這波疫情的受害者。」游顥說,兩次婚宴都被疫情毀了得發訊息,跟賓客致歉。不過在這中間,已經和妻子登記結婚,舉辦家宴,至於何時再舉辦宴客,只能關注疫情發展,再來決定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張家維 南投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