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三南下78K關西段「7車連環撞」3人輕傷 1人「頭蓋骨塌陷」命危

國道三號南下78公里,新竹關西路段,5月24日晚上9點多,發生一起7輛車的追撞事故,一共造成4人輕重傷,其中一人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還在跟死神拔河。由於發生事故的車輛很多,一度造成現場封閉一小時,回堵近一公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天降甘霖! 石門水庫蓄水率漲至10% 寶二水庫進帳37萬噸

高速公路上,車殼碎片掉滿地,眼前的慘況,讓人不敢直視,有的車頭被削掉,駕駛卡在裡面,有的則是車子左側整個凹進去,座椅上還沾滿鮮血。幸運逃過一劫的駕駛,除了報平安外,還不斷指揮救人。

國三南下78K關西段「7車連環撞」3人輕傷 1人「頭蓋骨塌陷」命危

事故車輛駕駛說,「你先拍照,我們先幫忙把車底拉開人夾在車上。」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現場,將傷者送醫,過程中還不斷CPR,跟死神搶人。國道竹林分隊分隊長翁基超表示,「A車呢因為先自撞護欄,停於內側車道,後來由後方的B車追撞之後,導致B車停於外側車道,再分別由C車以及D車,追撞A車以及B車所造成的事故。」國道三號南下78公里,新竹關西路段,5月24日晚上9點多,發生7車連環追撞意外,共造成4人輕重傷,其中一人當場沒了呼吸心跳。

國三南下78K關西段「7車連環撞」3人輕傷 1人「頭蓋骨塌陷」命危

新竹縣消防局關西分隊隊員侯少穎說,「有3名輕傷然後1名重傷,然後我們處理重傷的時候,已經發現他沒有呼吸沒有脈搏,有摸他的後面頭蓋骨,也已經塌陷碎裂,那頸椎也疑似已經全部都斷裂了,因為不符合明顯死亡的定義,我們後來還是將他送醫。」這名重傷患者,目前還在醫院跟死神拔河。由於造成意外的車輛數多,現場一度封閉近一小時,回堵近一公里,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,警方還在調查中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2員警防疫旅館外抽菸 疑口罩戴下巴還近距離聊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