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右昌建議全國停課再延2週 北北基動作將一致
基隆市長林右昌建議停課可以延長2週。(圖/擷取自林右昌臉書)

國內疫情持續嚴峻,全國已進入第三級警戒,全國高中以下學校也從5月19日起停課至28日,然而5月28日期限將至,昨日台北市、新北市都拋出繼續延長停課的議題,今(25)日基隆市長林右昌在基隆市疫情記者會中也呼籲,「建議全國停課再延長兩週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某區公所主管快篩陽性 鄭文燦:全面消毒、停止洽公

林右昌表示,昨日他呼籲三級警戒後兩週,就有家長關心停課問題,因此也是從5月28日之後建議全國停課可以先再延兩週,視疫情情況再進一步評估。

林右昌透露,今天下午教育部有邀集各縣市教育單位來會商,因此也會在下午的會議提出建議。

林右昌強調,北北基桃是大的首都區,希望雙北有任何決定我們也採取一致性動作,比較有利於家長即早的規劃跟安排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他宅在家防疫 秀「25年前遊戲機」網淚崩:我們年代的Swit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