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身三峽民宅「小吃店」 假關門真營業遭取締

疫情升溫,三峽一間藏身民宅"小吃部",假關門真營業,大門甚至還張貼敬請"配戴口罩",提醒上門民眾,警方到場稽查,一共發現三男兩女,其中包括張姓負責人,違規群聚,當場開出勸導單,移請衛生局裁罰,只是負責人喊冤,自己早就退休了,只是朋友上門泡茶聊天,根本不是小吃店,也沒有營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安南區彈簧床工廠大火 鐵皮屋構造火勢燃燒猛烈

包括屋主在內,一共三男兩女,大家全在民宅裡泡茶閒聊,其中一人年紀甚至高達八十歲,而"小吃部"藏身在公寓裡,平常只接熟客,樓下大門口還張貼防疫期間,敬請配戴口罩,實際卻是"假關門真營業",警方認定違反防疫規定,當場開單移請衛生局開罰,只是小吃部張姓負責人出面喊冤。強調自己早就退休,否認有開店營業,平常也只是朋友會上門泡茶閒聊,對於警方開單相當不服氣,後續會向衛生局,提出申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道北二高關西路段「7車連環撞」釀1死3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