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意露點風波未平!歐陽娜娜再PO學院風辣照 這次換「這裡」失守
才因疑似「裡面沒穿」遭吐槽,歐陽娜娜近日曬學院風穿搭照,再次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歐陽娜娜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發展,積極參加許多戲劇、綜藝真人秀,在中國聲勢大漲,明確表明立場的她,常被諷刺「祖國意識強烈」,大量爭議也隨之而來,日前才在網上曬出一系列穿著細肩帶背心的辣照,卻被網友抓包疑似「裡面沒穿」,因此遭吐槽「故意露點」,近日她又更新一系列學院風穿搭照,再次引發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被爆當爸了?愛妻遛狗凸肚飄孕味 李國毅「4字護妻」超霸氣

歐陽娜娜近日在Instagram更新多張「學院風穿搭照」,興奮寫下「hi there」,照片中,她綁著雙麻花辮,身穿米黃色馬甲針織上衣,翻領麻花設計及衣袖的抓皺層次,下半身搭配學院風A字格紋短裙,腳踩馬丁靴配上鵝黃色泡泡襪,顏色搭配上下呼應,坐在沙發上擺出撩人姿勢,秀出半截大腿,對鏡頭露出時而害羞時而俏皮的表情,不過卻被網友發現裙底風光疑似失守,清純性感的穿搭,再度遭網友扯出先前「故意露點」風波,狠酸「演藝圈少女都會走向這條路嗎?不是以專業讓人注目而是寫真?」、「她是以不穿內衣凸出兩個奶頭來引人注目,最近微博熱搜哦」。

 故意露點風波未平!歐陽娜娜再PO學院風辣照 這次換「這裡」失守
歐陽娜娜坐在沙發上擺出撩人姿勢,秀出半截大腿,大曬學院風美照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
事實上這套衣服,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早已搶先亮相過,不同的是Jisoo下半身選擇搭配灰色百褶短裙,大秀纖細美腿,加上黑色腰封,襯托出腰間火辣曲線,完美身材比例展露無遺,少女氣息十足。對比之下歐陽娜娜,腿部線條被過時泡泡襪遮擋住三分之二,整體看上去顯得厚重無力,少了幾分朝氣,日前才因疑似露點的「心機綠茶穿搭」登上熱搜的她,近期的學院風穿搭,再次掀起熱議。


更多新聞: 幫台灣抗疫?黃安鼓吹中國各省輪流「疫苗統戰」 網哀號:自己都不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