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岡伯爾送生涯新高8K 洛磯1分險勝大都會

(圖/Colorado Rockies FB)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科羅拉多洛磯投手岡伯爾(Austin Gomber)今天先發投8局,送出生涯新高8次三振,只被擊出兩支陽春全壘打,讓洛磯以3比2擊敗紐約大都會,收下近期4連勝。

科羅拉多洛磯今天客場挑戰紐約大都會,洛磯2局上半就靠麥馬洪(Ryan McMahon)、狄亞茲(Elias Diaz)分別擊出1支陽春全壘打,取得2比0領先;4上靠漢普森(Garrett Hampson)的三壘安打再添1分,以3比0領先。

洛磯先發投手岡伯爾今天前6局都沒有掉分,直到7 下兩出局後,才被麥坎(James McCann)揮出中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丟掉分數。

9下岡伯爾續投,這是他在大聯盟生涯首度先發投到第9局。他被這一局的首名打者德魯瑞(Brandon Drury)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,失掉第2分,接著遭下一棒的代打者馬齊卡(Patrick Mazeika)敲出安打上壘,被換下場。

岡伯爾此役用103球投8局,送出8次三振,沒有任何保送,只被擊出兩支陽春全壘打在內的4支安打,丟掉2分都是自責分,在球隊贏球的情況下拿下勝投,本季至今戰績3勝4敗。

(中央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