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嚴峻 侯友宜:三級警戒勢必要再延長
(圖/民視新聞網)

由於疫情嚴峻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主持道安會報視訊會議時表示,防疫三級警戒勢必要再延長,管制的力道將會愈來愈強,才有可能把疫情控制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校正回歸等於蓋牌?波蘭網友痛批質疑者 「到底收了中國多少錢」

三級警戒期原訂到5月28日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曾表示,目前專家建議延長,因此正在研議中。侯友宜今天主持道安會報視訊會議時表示,防疫三級警戒勢必要再延長,管制力道將會愈來愈強,才有可能把疫情控制下來。

他表示,這一波的疫情還在高峰期,且後續還會有第2波的高峰,全台醫療量能緊繃,隨著病毒變種致疫情升溫而恐致崩盤,令人擔心。

他也在視訊中呼籲大家同心齊力,團結防疫,他表示,希望大家減少外出,並請相關單位和道安委員們思考如何在未來解封恢復正常生活後,道路安全能夠做得更好、有更妥善規劃和準備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屏東確診者到過台東 副縣長證實「正在調查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