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價帶起新時尚!凱特王妃「皇室藍」套裝大轟動 網驚:只要5000元?

凱特王妃這次又因為時尚品味成為話題。(圖/翻攝自英國皇室官方IG)

國際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英國的凱特王妃每次一出場,時尚品味一直都是網友討論焦點,身上的單品一曝光,總會造成熱烈搶購。昨(24)日她出席皇室外交行程,選穿「皇室藍」排扣西裝外套配上同色系百褶裙,看起來優雅又氣質,原本大家都以為這行頭一定「貴鬆鬆」,但網友意外發現,原來這件西裝外套竟然來自平民品牌,而且還只要台幣兩千元而已,就連小資族必著眼睛都能輕鬆入手。



凱特王妃身上這套衣服,只要台幣5000多就能搞定。(圖/翻攝自英國皇室官方IG)


昨(24)日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的外交行程來到了蘇格蘭,凱特王妃穿上一套呼應蘇格蘭國旗色的寶藍套裝,這其實也是英國皇室的御用色「皇室藍」。藍色套裝把凱特王妃的肌膚襯的更加雪白,而且超亮眼的顏色一出場就是全場焦點,雖然搶眼但又不帶有侵略性,也讓這一身勁裝,瞬間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。不過其實這套藍色套裝並不是出自同一個品牌,雙排扣的西裝外套出自於ZARA,下半身配上飄逸感十足的百褶裙,則是瑞典品牌Hope,讓人震驚的是,這兩家品牌都是走親民路線,凱特王妃整身加起來只要新台幣5300左右。

凱特王妃的衣品總被網友讚賞。(圖/翻攝自英國皇室官方IG)

凱特王妃把平民品牌駕馭的優雅貴氣,親民的穿衣風格再度被讚爆,其實凱特王妃時常舊衣重穿、或常以平價品牌亮相公開場合,所以一直有著「節儉王妃」的美名。而且品味相當好,又很懂得重複搭配,每次亮相都讓網友眼睛一亮,她也一直都是許多女孩們的時尚指標,只要是她穿過、用過的單品,往往都能造成搶購,帶貨能力完全無人能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