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那麼旺》許富凱、鄧品硯「暖暖聯手」合唱《棉照被》 音樂傳承超動人

民視選秀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為推動音樂傳承,而新增的「藝人交流環節」至今一直備受歡迎,選手們也有更多的機會,透過與專業歌手同台合唱,從而增進歌唱技巧。在新一輪「藝人交流環節」中,則由「台語小天王」許富凱與「璞玉」鄧品硯,暖聲合唱《棉照被》。

初到舞台的鄧品硯憑著天生的好歌喉,被最嚴謹的評審羅文聰老師大讚「璞玉」,其歌唱潛力也一直有待琢磨發掘。在新一輪「藝人交流環節」中,鄧品硯也彌補了上一次選唱《棉照被》時,「台語小天王」許富凱不在場的遺憾,二人更同台合唱大展「女歌男聲」的溫暖風格,令人如沐春風。

本集完整內容:

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上20:00於民視無線台、四季線上影視播出的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。

更多連結:
楊博智、洪尚捷以歌聲傳遞愛接龍!混血帥哥凱文神改曲「你若中彩,欲哭無目屎」

四季線上/温寶怡 綜合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