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也扛不住!才剛宣布延長三級警戒 全公司「秒被資遣」員工爆哭
指揮中心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。(資料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國內疫情升溫,指揮中心宣布今(25)再度新增281例本土個案、校正回歸261例,同時將第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。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,自己朋友因為三級警戒時效延長,公司決定將全公司員工資遣,讓原PO朋友超崩潰,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路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「這間飲料店」貼10字公告:只做去冰 網崩潰:那真的很缺水!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表示「朋友剛剛哭了」,因為老闆得知指揮中心延長全台三級警戒至6月14日後,立刻宣布「資遣全公司員工」,讓他朋友瞬間崩潰。原PO也在留言區指出,自己朋友恐怕很難找到工作了,強調「真的很慘」。

老闆也扛不住!才剛宣布延長三級警戒 全公司「秒被資遣」員工爆哭
網友在臉書發文,說自己朋友因三級警戒延長,收到資遣通知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)


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迴響,痛批「老闆是慣老闆吧?」、「傻眼」;但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,無奈表示「共體時艱真的很難」、「總比封城好」、「相信老闆也不願意啊」、「至少資遣還有資遣費,老闆已經算負責了」,並提醒原PO朋友「非自願離職單要拿」、「趕緊申請非自願離職補助」。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身經歷「真的會餓死,我老公這種有出去工作才有錢拿的,一停課後完全零收入,真的快喝西北風了」、「這段時間我朋友的店也快倒了」,也有人抱怨政府「整整一個月!應該要有紓困專案!」、「政府的紓困呢?人民能多久沒有收入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連香蕉都要噴酒精!台語歌后防疫100分 把「尪脫到剩內褲」猛消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