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跟進新北市做停班準備?柯文哲:目前情況還ok  維持異地辦公
柯文哲表示將維持異地辦公。(圖/民視新聞)

今天本土確診新曾283例;另有校正回歸本土個案261例,總計544例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表示,隨時做好停班好準備。台北市府是否跟進?柯文哲表示,現在是展現台灣民眾素質的時候,目前情況都還ok,市民都有遵守規則。柯文哲也再度呼籲企業在情況允許下讓員工居家辦公,分區分流,不限百分比。


更多新聞: 中南美洲新增病例數再創新高!疫苗接種率不到8%成隱憂

台北市、新北市每天確診人數還沒出現明顯下降,外出上班也造成了勞工染疫的風險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隨著疫情變化,新北市做好隨時停班的準備。

對於台北市是否會跟進?柯文哲今天再度呼籲企業,可以居家辦公就居家辦公,若要到公司還是建議採分流上班,不限百分比,到目前為止他觀察情況都還OK,大部分的市民也都有遵守規則。展現台灣人民共同抗疫的素質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設大型接種中心拚單日接種1.5萬人!美對日升旅遊警戒 東奧舉辦恐受影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