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曬裸體沒在怕!金鐘影后柯淑勤「清涼8宮格」系列曝 網嗨:鼻血用噴的
柯淑勤在臉書透露,防疫生活,讓她粉絲人數大暴增。(圖/翻攝自柯淑勤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疫情不斷升溫,已經連續多天,單日本土確診破百例,隨著疫情日益加劇,各地方政府也齊心將防堵疫情,視為目前重任,擴大增設快篩站,龐大的篩檢數量,很多藝人朋友工作因此延後,開啟「宅防疫」模式,金鐘影后柯淑勤在臉書透露,防疫生活,讓她粉絲人數大暴增。

更多新聞: 幫台灣抗疫?黃安鼓吹中國各省輪流「疫苗統戰」 網哀號:自己都不夠

53歲影后柯淑勤,昨(25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「在家防疫,粉絲人數大爆衝!!就再整理一次「不喜歡穿衣服」特輯,回饋我們可愛粉絲們,祝大家清涼消暑兼防疫!」,隨後附上「8宮格清涼辣照」,其中有她身穿不同款式的比基尼,愜意漫步沙灘的照片,也有性感趴床,大露香肩照,最讓眾網友驚豔的是右上角一張背對鏡頭的全裸照,凹凸身材曲線,引人無限遐想。

辣曬裸體沒在怕!53歲女星「清涼8宮格」系列曝 網嗨:無限期支持不穿
柯淑勤在臉書曬出「8宮格清涼辣照」,釣出許多粉絲驚艷留言。(圖/翻攝自柯淑勤臉書)


一系列火辣美照一出,連「保庇天后」王彩樺都現身留言區,驚嘆表示「太辣了」,許多粉絲嗨翻「無限期支持柯姐不穿衣服!!」、「好身材才敢不穿啊!」、「太正了!!我可以!!」、「顛覆以往在螢幕前的感覺!」、「俗話說薑還是老的辣」、「超健美又知性!沒見過辣得這麼有氣質」、「我的鼻血用噴的了...」、「舉手投足真自然!天生演員」、「不科學啊......」,引發留言區一陣暴動。

民視新聞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馬俊麟遭爆和火辣女星同住摩鐵 老婆「被拿緋聞追問」親上火線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