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版娜美「床上防疫」炸出好身材!「素顏+眼鏡」美出新高度
梓梓希望疫情趕快過去。(圖/翻攝自梓梓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「梓梓」董梓甯,是女團「伊梓帆」的成員之一,因為有著天使臉孔和火辣身材,因此被網友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時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,最近她在IG曬出「裡面甚麼都沒穿」的性感居家防疫的照,瞬間讓粉絲暴動表示「真的受不了」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因應疫情! 麥當勞:延長暫停內用、得來速啟動實聯制


真人版娜美「床上防疫」炸出好身材!「素顏+眼鏡」美出新高度
梓梓上傳防疫辣照,網友陷入瘋狂。(圖/翻攝自梓梓IG)


最近受疫情影響,許多藝人工作被迫暫停或延期,梓梓在這段時間也共同響應「宅家防疫」,在家曬出了不少火辣居家照,她在IG寫道「防疫期間每天跟我的貓膩在一起,我們都一起睡午覺,與沙發融為一體。」只見梓梓PO出的照片中,她慵懶躺在床上,身穿短版灰色蕾絲小可愛,裡面甚麼都沒穿,飽滿的上圍呼之欲出,讓粉絲驚訝的是,梓梓頂著一張大素顏,帶著大眼鏡,但皮膚依舊充滿光澤,即便剛睡醒,頭髮稍微凌亂,但她對著鏡頭眨眼一笑,彷彿讓人看到女神降臨。

真人版娜美「床上防疫」炸出好身材!「素顏+眼鏡」美出新高度
梓梓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,IG有多達62萬人追蹤。(圖/翻攝自梓梓IG)

漂亮又養眼的畫面讓許多網友們心都融化了,更留言大讚「就算素顏還是相當美麗」、「戴眼鏡最美的人就是妳」、「不像妳,更美了」、「貓表示開心」、「居家防疫這麼正」、「這是哪位美少女」、「好喜歡這張喔」、「這張特別甜」、「素顏比較美」、「戴眼鏡就像換個人」梓梓因為疫情關係這段時間都在家,雖然在家,但她依然保持著美貌,吸引網友留言狂讚,她最近才透過IG表示,防疫期間自己都待在家,她喊話粉絲一起遵守防疫規則,共同度過疫情難關。


民視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櫃姐兼差賣淫 警盤查先問:你是哪裡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