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PO明細嬌喊「發票難中」!網見「消費總額1億元」秒喊:乾媽好

原PO貼出發票明細,網友驚呆高呼:缺乾兒子嗎?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陸俊杰報導

統一發票3、4月期的中獎號碼已於5月25日公佈,提醒民眾記得看發票兌獎,不要與財神擦肩而過。一位女網友在社交網路上PO文分享,表示平時會利用載具存發票,321張發票僅中獎600元,但這1亮點,讓網友高喊:「乾媽好」!


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PO文分享,表示她與5位朋友平時都利用同一個載具存發票,6個人總共存了321張發票,僅中獎600元,並稱讚載具方式很好,少拿很多不必要的紙張,從原PO的截圖看,都是一些日常消費,超商、飲料店、餐廳等。但是,截圖中有一處怪異的地方,6人的消費總金額竟高達1億多元,平均1人每日消費約27萬元,貼文曝光,引起熱議,有網友表示發票中獎真的很難,但更多網友表示「不想努力了」想當原PO乾兒子、乾女兒。

原PO貼出發票明細,網友驚呆高呼:缺乾兒子嗎?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)

網友留言表示「我不想努力了」、「六個人的消費金額均攤後,消費實力驚人」、「妳缺乾兒子嗎?」、「乾媽好」、「缺乾女兒嗎?」。原PO解釋,她找遍所有發票都沒發現這張1億多元的發票,她們6個人2個月只消費了5萬多元,忍不住驚呼「到底是誰打成我的載具」?目前,原PO仍沒找出總金額1億多元的原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