喪屍特效妝藏不住「浮誇系」豐滿 皇后真人模樣電暈4萬粉!
飾演「喪屍皇后」的美國女特技演員Athena Perample,浮誇系的豐滿身材,令人鼻血直噴。(圖/翻攝自athenaperample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喪屍相關影集一直深受觀眾喜愛,早前由薩克薛達(Zack Snyder)執導的《活屍大軍》(Army of the Dead)在Netflix上線,登上台灣排行榜冠軍,熱度居高不下,這位導演因拍攝《活人生吃》(Dawn of the Dead)爆紅,收獲不少影迷,如今再次回歸喪屍題材,片中喪屍軍團的恐怖造型,帶入感強大,在現實中,飾演「喪屍皇后」的美國女特技演員Athena Perample,浮誇系的豐滿身材,更是令人鼻血直噴。

更多新聞: 老家淪熱區!許瑋甯親揭「萬華家人現況」 曝:被小禁足

導演薩克薛達改變大家對喪屍的刻板印象,讓喪師變得有智慧兼具感情,搭配精彩的爆破特效,塑造「喪屍王」及「喪屍皇后」的角色,喪屍群臣服於他們的統領下,整部電影張力十足,觀眾看得熱血沸騰,其中霸氣逼人的喪屍皇后,在電影播出後瞬間被網民起底,29歲的美女特技演員Athena Perample,在電影裡雖然沒有以真面目示人,但現實生活中的她,其實擁有傲人火辣身材,豐滿上圍,令人羨慕的川字腹肌,成功圈粉大票觀眾,許多網友更大力支持她轉型當演員。

喪屍特效妝藏不住「浮誇系」豐滿 皇后真人模樣遭挖電暈4萬粉
29歲的美女特技演員Athena Perample,在電影裡沒有以真面目示人,不過現實生活中的她,身材其實超火辣。(圖/翻攝自athenaperample IG)


外亮眼的Athena Perample本身是一名舞蹈員,10年前以特技演員身份演出美劇《歡樂合唱團》(Glee),第3季客串一名舞蹈員,直到近年於劇集《亢奮》、《美國恐怖故事》及Marvel劇集《汪達與幻視》擔任特技演員,她也經常在IG分享自己訓練的片段,無論武打、槍戰、特技空翻全都真槍實彈,平實的她也勤於健身,維持體態,這次在《活屍大軍》中,她雖然不全算是女主角,但卻是一次突破的演出,成功突破,引起關注。

喪屍特效妝藏不住「浮誇系」豐滿 皇后真人模樣遭挖電暈4萬粉
外亮眼的Athena Perample,經常在IG分享自己訓練的片段。(圖/翻攝自athenaperample IG)


更多新聞: 陳喬恩7秒影片藏亮點!左手驚見「超大鑽戒」 網炸:和富二代訂婚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