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好市多可打「武肺疫苗」?網笑:在台灣會退貨「疫苗打不慣」

美好市多可打「武肺疫苗」?網問:送牛排嗎。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在台灣擴散,每天確診人數不斷攀升,疫情來得又急又兇,不少人想打疫苗,但目前「缺貨中」,讓大家只能等著疫苗到貨。但有網友在爆怨2公社貼文,現在連好市多都能買疫苗了,但地點是在「美國」,讓底下的網友歪樓表示:在台灣會出現這種狀況,「我要退貨,這疫苗打不慣」。

網友貼出了一張照片,上頭的告示牌公告,好市多可以打covid-19疫苗,不用等待,還有三家廠牌可以選,包括輝瑞、莫德納、強生三大品牌,只是這家好市多,並不是台灣的任何一家分店,而是遠在美國的好市多。換句話說,想要在賣場就買到疫苗,目前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
美好市多可打「武肺疫苗」?網笑在台灣會退貨,因為這疫苗打不慣。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網友看到美國超市就能直接買疫苗的圖片,先問真假,接著陸續歪樓,「台灣:我要退貨,這疫苗打不慣」、「退貨要抽血,再用逆滲透,再用透析,再分解血液,再回流體内」「有美國友人的都可以去問,不只costco,有錢隨便找藥局都可以接種,自己挑疫苗」、「打疫苗送牛排嗎?不然烤雞也行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