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人合影「照片有8人」?「詭臉」躲她身後 屋主親曝:我家有鬼!

英國女聚會拍到「鬼」,事後親曝:我家有鬼!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陸俊杰報導

英國一名女子,邀請6位女性好友在她家狂歡聚會,7人在狂歡時拍了許多照片留念。當她們一起回顧照片的時候發現,其中一張照片卻有「8個人」,多出的這個「人」躲在7人身後,她們看到照片後驚恐萬分。事後屋主親曝:我深信公寓裡有靈體出沒!

據英國媒體《The Sun》報導指出,一名30歲的英國女子麗貝卡(Rebecca Glassborow)表示,她曾邀請6位好友到公寓的家中狂歡聚會,當她們回看照片時發現,其中一張照片「有鬼」!從照片來看,有1個臉色蒼白的黑髮女鬼躲在她們後面的簾子前,不僅輪廓清晰、五官可見,甚至連怪異的表情也拍得很清楚。麗貝卡補充,這張照片令她們7人都背脊發涼,她們環顧四周都沒發現照片中多出來的「女人」,朋友們也認為這是一個靈體。

麗貝卡指出,她曾聽說一個傳言,一名婦女死於他們拍照公寓的浴室中。雖然,公寓鄰居安慰她,她更應該害怕活人而非死人,但麗貝卡表示,她睡得不好,常常失眠,而且經常會想像到有一個黑影在這公寓,並走進臥室,這些想法常常會在她腦海中浮現,她深信公寓裡有靈體出沒。

民視新聞網提醒您: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台立場。
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