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還珠》爾康當年「舌吻林心如」被封殺 現況竟成億萬富翁!

曾在瓊瑤經典戲劇《還珠格格》中飾演爾康的男星周杰,演完《還珠》後就鮮少參演戲劇,外傳是遭到演藝圈封殺,如今近況曝光成為億萬富翁。(圖/翻攝自周杰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男星周杰多年前以瓊瑤經典戲劇《還珠格格》中的爾康一角走紅,但當年拍完還珠格格三部曲後,他就逐漸消失演藝圈,甚至被控拍《還珠》時「強行舌吻林心如」,近年他再度參演中國綜藝節目,讓人想起這位過去的瓊瑤經典男主角,更被起底現在的他靠著農產大米,成為一位億萬富翁。


當年拍完《還珠格格》幾年後傳出,拍攝時周杰搶吻林心如,甚至舌吻對方。(圖/翻攝自《還珠格格》劇照)


周杰在1998年拍攝《還珠格格》,在劇中飾演保護紫薇林心如的爾康,但在戲劇播畢多後,卻被起底當時拍攝時強吻對方,誇張的演技更把舌頭伸進對方嘴裡,讓他形象跌到谷底,後面戲約也減少,逐漸淡出演藝圈。


周杰從演藝圈走向農業,發展有機農業成為億萬富翁。(圖/翻攝自周杰微博)


直到近日他參演中國綜藝節目,和舒淇對話時被問到「為何不做演員了?」,他回答他從沒有不演,只是沒人找他演戲了。但現在的他卻成為一位擁有5家公司與1間酒莊的大老闆,靠著中國農產產業,種起有機水稻與農產,據傳他擁有的農田有幾千畝地,甚至還有壯闊的農舍,成為身價破譯的富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