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5打數1安打 跑出今年首次盜壘成功!

效力美國職棒印地安人的張育成,今天(5月28日)罕見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6棒,全場5個打數擊出1支1壘安打,另外加演今年第一次的盜壘成功,終場印地安人以5:2擊敗老虎,在雙方的4連戰拿下3勝1敗的優勢。

張育成的安打出現在6局上半,面對老虎才剛換上來的右投手Bryan Garcia,第一球就積極出棒,不只擊出安打上壘,接下來張育成還發動盜壘,張育成完全掌握投手節奏,起跑時機抓得非常好,演出今年第1次盜壘成功,不過最後殘壘在2壘壘包上。

這場比賽張育成原本有機會出現2支安打,2局上,這個小飛球眼看有機會落地,卻被老虎2壘手Harold Castro精彩接殺,張育成這場比賽5個打數擊出1支安打,被3振2次,打擊率略微上升到1成49。

另外他在游擊區有2次守備機會,1局下是這個滾地球輕鬆傳1壘刺殺,6局下張育成在2壘壘包附近接到球,沒有回頭踩2壘,或是去觸殺往2壘跑者,卻選擇傳1壘,錯失讓前位跑者出局的機會,這場比賽印地安人,靠著賽揚獎投手Shane Bieber,主投7局,飆出12次三振只失1分,終場以5:2擊敗老虎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