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變網紅! 甜美國小師教音樂「學生3萬人」

全台疫情嚴峻,各校紛紛停課,老師透過視訊上課,意外造就了不少另類「網紅」。宜蘭就有一名國小音樂老師,在Youtube上,上傳自己的唱歌和直笛教學影片,不過女老師甜美的形象和清新嗓音,也讓這段影片在短短幾天時間,觀看次數竟然突破3萬。

更多新聞: 花蓮+9全部是家庭群聚 萬華大舅子傳染鏈10確診

擁有水汪汪大眼、雪白皮膚,用清甜嗓音哼起「外婆的澎湖灣」旋律,吸引上萬人觀看,她的身分曝光,是一名國小老師。全台疫情拉警報,學校紛紛停課,但這名女老師強調「停課不停學」,把音樂教學影片PO上網,意外變成新興網紅。

除了歌唱,還搭配直笛教學,原本是為了班上26名學生,拍攝全長27分鐘的教學影片,沒想到「實到上課」人數,竟然高達3萬人。

意外變網紅! 甜美國小師教音樂「學生3萬人」

宜蘭羅東公正國小音樂老師陳韋如說,「我真的很驚訝,因為一開始就是想說很單純,就是為了線上教學,就幾百個點閱率,前天晚上想說,哇怎麼破萬。」民眾說,「老師長得很漂亮,所以才會有那麼多觀眾會看。」

意外變網紅! 甜美國小師教音樂「學生3萬人」

這名任職宜蘭公正國小4年的音樂老師,是陳韋如,專長是英文和音樂,28歲已經育有一男一女。沒想到這回在網路上防疫教課,竟然在網路和社群媒體上爆紅。

宜蘭羅東公正國小音樂老師陳韋如表示,「中南部的朋友一些同學,他們就是點開Line說,妳怎麼會出現在我們LINE群裡,好像看的人大部分都不是我的學生跟家長。」

防疫期間,美女老師拍音樂教學影片,遠距教學,甜美形象,也讓她的學生瞬間暴增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PCR結果出爐! 林亮君特助吳崢:放下一顆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