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生意受影響 主動捐出100個便當給醫護

疫情嚴峻,各行各業都或多或少受到衝擊,台南市中西區有家日式便當店,就在每個外送便當上頭寫了加油打氣的話,讓拿到的人都很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統整20款熱門泡麵!營養師「吃泡麵」4撇步曝光:湯沒喝光是好事

中午時分,業者忙著分裝餐盒,日式燒肉配上幾樣小菜,看起來精緻又可口。蓋上餐盒蓋,業者突然拿起筆在上頭寫字,每個便當都寫,仔細看,寫得的「辛苦了,上班加油」,讓拿到便當的人看了好感動。

計程車司機說,「感覺很溫暖啊老闆很用心在經營。」

業者黃伯偉表示,「大家都不容易,我們不容易大家也不容易,才有這個想法,我們現在就是時間比較多了,我們就好好的幫每一個人,寫一段話給各位這樣子。」

疫情生意受影響 主動捐出100個便當給醫護

台南中西區這家日式便當店,以往都是接會議和活動等大型訂單,但受到疫情影響,訂單量大減,儘管生意受到影響,他們還是主動捐出一百個便當給醫護人員,而且還在便當蓋上親筆寫下鼓勵的字句,希望在疫情難熬的此刻,帶給大家一點溫暖。

業者黃伯偉指出,「疫情剛開始的時候,那時候台南第一個確診是在成大那邊,那時候醫護人員是最辛苦的,所以就想說稍微寫一行字,只是簡單一句辛苦了,讓平常辛苦的日子比較沒那麼辛苦。」

疫情生意受影響 主動捐出100個便當給醫護

在人與人保持距離的時刻,簡單的幾個字,還是能夠傳遞人的溫度,彼此加油打氣,相挺度過疫情難關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LIVE/下令「快篩陽性視同PCR確診」 柯文哲15:30記者會最新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