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疫情趨平坦但沒下降 陳時中:狀況不太好
(指揮中心提供)

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連日校正回歸新增個案都超過百例。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,校正回歸後柱狀圖顯示,疫情趨向平坦,但未見下降趨勢,坦言這狀況不太好。

更多新聞: 統整20款熱門泡麵!營養師「吃泡麵」4撇步曝光:湯沒喝光是好事

國內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今天新增297例本土個案,另有258例校正回歸個案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,校正回歸個案連日新增數百例確診病例,顯示整體檢驗速度還要再加強,才能盡快釐清個案狀況,相關措施已經漸漸看到效果,但速度仍不夠快。

陳時中指出,根據校正回歸後的柱狀圖趨勢來看,目前整體疫情趨向平坦,但這並不是太好的情況,顯示疫情仍穩定處於一定確診病例以上,沒看到有往下的趨勢。

不過,陳時中指出,從整體發病日情況來看,疫情確實有稍微往下、趨緩一點,未來仍須持續研判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學校裡有人沒戴口罩打網球! 校方:體育老師在做線上教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