炊飯雞婆丟「這2根」胃口全沒!釣出懂吃老饕急糾正:為什麼不切片?

網友分享自己將2條臘腸一同蒸飯,一看到畫面立刻沒胃口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白飯是許多人三餐必備主食,其中有不少人為了將平淡無味的白飯調理的更好吃,都會在蒸飯過程中在電鍋裡放入其他配料,增加其風味。近日有一名網友在煮飯時,在電鍋中加了2條臘腸,等飯炊好後,打開電鍋一看直說後悔自己雞婆放了這2條臘腸,看了胃口全沒。


網友蒸飯放入這「完整棒狀物」,老饕一看急糾正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原PO於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上貼出一張照片,畫面中一鍋剛蒸好的飯上,鋪著2條完整的臘腸,因為外觀和臘腸顏色和白飯相比相當不美觀,完好的白飯中擺著2根黑色棒狀物像是擺上「排泄物」,看到這一畫面讓原PO相當傻眼,表示一打開胃口都沒有了。也有網友表示認同這畫面真的不美觀,「這照片有味道」、「反正吃下去上廁所出來也一個樣」、「那兩坨我還以為是…」、「感覺不是很舒服」、「我還以為離子夾」。

此文一出,吸引許多懂吃的老饕網友紛紛看不下去,留言表示「切片!切片要講幾次?」、「要先切片舖在上面ㄧ起煮才對」、「先切薄片再放下去一起蒸才對吧?」、「你至少也切片啊」、「你是不是想用這種方法減肥?」、「應該切片鋪開,沒切片裡面的油和香味出不來」、「下次記得切片放大蔥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