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艇力克獨行俠 賽爾提克贏6分籃網飲恨快艇雙星逆轉勝 65分氣走獨行俠

NBA季後賽最新消息,已經二連敗的快艇今天對獨行俠,兩大球星雷納德(Leonard)和喬治(George),聯手攻下65分,帶領快艇最後是以118比108擊敗獨行俠,目前是以一比二落後。同樣是二連敗的賽爾提克,在塔圖姆(Tatum)獨得50分帶領下,以125:119擊敗奪冠大熱門籃網。

在主場意外吞下兩敗的快艇,KawhiLeonard和PaulGeorge兩大球星在第三戰肩負重責大任,但要問問獨行俠少主Doncic肯不肯。Doncic攻下全場最高的44分,外加9籃板和9助攻準大三元的表現,但可愛的表現也不惶多讓。

Leonard手感火燙,出手17次命中13球,他攻下全隊最高的36分,快艇在上半場打完,以63:61領先兩分。兩隊在第三節形成拉鋸戰,互有領先,但快艇雙槍在第四節輪流開火奠定勝基,快艇最後就以118:108擊敗獨行俠,暫時是以一比二落後。

同樣也吞下二連敗的賽爾提克,今天在主場迎戰籃網,一哥JasonTatum在上半場就攻下21分,他在第三節更是火力全開,得到19分,全場攻下50分,成為史上第三年輕在季後賽得到50分的球員,賽爾提克在Tatum的帶領下,最後以125:119擊敗籃網,同樣是以一比二落後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