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公車不戴罩  居民爆料心驚驚

雙北疫情嚴重,中央啟動北病南送,設在嘉義縣太保市的隔離收容中心, 已讓附近居民繃緊神經,沒想到,防疫公車要載解隔離的人回北部,卻被民眾目擊,工作人員不戴口罩,嘉義縣衛生局長趙紋華強調,已把相關證據送交新北市查辦,希望彼此尊重 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跟進四級兵推演練?鄭文燦:將進行規劃

週五晚間9點多,嘉義縣太保市檢疫收容中心附近,三輛台北客運公司的公車,就停在祥和三路上,民眾看到一名公車人員,上下車都沒戴口罩,還晃到旁邊的超商門口,好心提醒他要戴口罩,沒想到, 對方依然不戴口罩就離開。嘉義縣衛生局說 , 週五晚上剛好有一批輕症患者解隔離,要從太保市送回台北,這三輛防疫公車是剛到嘉義,準備載運這批民眾北上,而不是執行高風險任務後不戴口罩,但客運人員不戴口罩仍然違反規定,已通知新北市查辦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  嘉義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兩波鋒面接力報到! 氣象局估「對水情是有幫助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