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謝謝你在疫情下的每個堅持!蔡英文籲:團結防疫「當醫護的後盾」
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感謝醫護,感謝國人,也呼籲堅持防疫做醫護的後盾。(圖取自Flickr;作者總統府)

國內疫情嚴峻,全台提升第三級警戒至6月14日,持續呼籲民眾減少不必要的外出,外出也必須戴口罩,到每個場所、商店也都須進行實名制。總統蔡英文昨日晚間在臉書透過短片,感謝全國醫護的付出,謝謝國人的配合,並呼籲一起堅持防疫做醫護的後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武肺疫源調查困難! 世衛專家:整個程序都扯上政治了

「謝謝你在疫情下的每個堅持」蔡英文在短片中提到,謝謝你,堅持減少非必要的出門,堅持在高溫下戴緊口罩,堅持記錄下生活的每個痕跡。

蔡英文提及,這段時間以來,我們一起減少出門,一起戴好口罩,一起為最前線的醫護和防疫人員加油,也一起維持著每一天的生活步調。

「謝謝大家,在各種不便中,依然保持著對生活的熱情,更不忘互相打氣」。蔡英文表示,雖然大家暫時無法面對面互動,但溫暖的關懷讓我們拉近心的距離。

蔡英文強調,「堅持,是一種安靜的力量」。面對挑戰,堅持以對,我們會繼續團結做好防疫,當醫護和防疫人員最大的後盾。

影片最後,蔡英文也呼籲,我們都是最親近的人,為自己加油,為台灣加油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青少年群聚放鞭炮飆車擾民 警逮15人開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