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苑綺最後一片「肺葉片又照到陰影」 李亞萍痛哭曝女兒最新病況
李亞萍曝二女兒余苑綺病況,痛哭最近又找到一片陰影,還是在最後一片肺葉片後。(圖/翻攝自超級夜總會Youtube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余天與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農曆年前檢查出直腸癌復發,又發現肝與淋巴都發現癌細胞,最近李亞萍上節目透露余苑綺最新病況,在她僅存的一個肺葉片「又有一個小陰影」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動私刑?「酒精水球」砸未戴罩街友 網轟:比病毒還可惡!

李亞萍與兒子余祥銓上節目正逢母親節,余祥銓就說到,希望媽媽可以快樂,「妳的心情只要好、吃得下東西,二姊一定也會好」。勾起李亞萍心中最軟的一塊,李亞萍情緒湧上來,「我二女兒真的是很勇敢,將近十年以來(生病),她受盡了折磨,她甚至都寫好了遺書,但是我說『妳不可以』,對爸爸媽媽妳還說得過去,但是妳對妳兩個小孩怎麼交代?他們那麼小,長大了以後連媽媽長什麼樣都不記得。」。


余苑綺最後一片「肺葉片又照到陰影」 李亞萍節目痛哭曝最新病況
余苑綺現身祝李亞萍母親節快樂,李亞萍當場在度痛哭。(圖/翻攝自超級夜總會Youtube)

李亞萍也透露癌細胞一直找上余苑綺,原本之前還開座談會,跟大家聊抗癌成功了,目前病情都穩定,也一直健康飲食,沒想到前幾日去照又跑出一個陰影,在她僅存的一個肺葉片又有一個小陰影,也讓李亞萍表示,「我的心情真的是,不知道該怎麼辦」。

節目製作單位也找來余苑綺錄製一段母親節影片給李亞萍,讓李亞萍再度痛哭,余苑綺表示生了小孩後才知道當媽媽有多辛苦,並祝李亞萍母親節快樂。感人畫面也讓全場動容,現場來賓都努力安慰李亞萍並為她與余苑綺加油。




更多新聞: 「辣媽女星」上身前傾居家運動!45秒影片網苦勸:已看2小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