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王何鴻燊離世1年多!至今才「正式下葬」原因曝 4兒到場送行

何鴻燊在去年(2020)5月26日過世,享耆壽98歲。(圖/翻攝自宅姐有話說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「賭王」何鴻燊在去年(2020)5月26日過世,享耆壽98歲,由於風水師指出2020年沒有適合安葬的日子,靈柩在東華義莊暫存一年多,直到今(30)日才正式下葬,4個兒子也到場送行。

據港媒《東網》報導,何鴻燊遺體今(30)正式落葬,一早9時,東華義莊及昭遠墳場外突見身穿白衣的工作人員,靈柩在早上10點從東華義莊移送到昭遠墳場,早上10點何猷龍、何猷亨、何猷啟和何猷君都到場送行,遺照由何猷龍捧著,何鴻燊生前晚輩們也陸續抵達,女兒何超瓊及何超鳳,以及多位老婆都到場送他最後一程,何鴻燊靈柩在上百保全護送下,由10名工人抬出義莊,4個兒子緊跟在後,安葬儀式在細雨下進行。

何鴻燊靈柩在東華義莊暫存一年多,直到今(30)日才正式下葬,遺照由兒子何猷龍捧著。(圖/翻攝自宅姐有話說微博)

何鴻燊2019年傳出腎衰竭,大小病痛纏身,傳出一度心跳停止都被搶救回來,但健康狀況不佳,要長期住在加護病房觀察,後來已經不能下床且難以說話,何家為他重金聘請多位權威醫生,日夜緊密觀察,2020年5月初開始病況惡化,已處於彌留狀態,憑意志力維持生命,曾注射多支強心針保命,但效果似乎不顯著,之後在家人陪伴下,於5月26日下午約1時05分病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