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防疫太清涼!郭書瑤1塊布料遮不住「長輩」 「震片」流出網嗨
郭書瑤的自創服飾品牌「Myâme」,正式上線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疫情持續爆發,且日益加劇,已連續多增加3位數本土確診,第三級警戒再延長至6月14日,許多藝人工作停擺,乖乖待在家勤防疫,「宅男女神」郭書瑤日前才藝大爆發,在IG限時動態分享自己在家熱舞、唱歌的短片,在畫面當中,她火辣的穿著,瞬間成為網友討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超地獄便當菜色「三色豆」敗部復活? 營養師曝:營養超乎想像

台灣本土疫情緊繃,許多藝人朋友們開始變換方式跟粉絲互動,開啟「宅防疫」生活的她們,勤勞更新社群網站,近日郭書瑤(瑤瑤)在個人IG限時動態,分享自己正在練琴的過程,還刷著烏克莉莉,甜唱網路熱門歌曲「熱愛105度的你」,最吸睛的是她PO出一段身穿黃色斜肩的運動衣熱舞,可愛表示「就算吊車尾,也要交功課」,無奈嬌嗔「這拍子有夠難對」,只見畫面中郭書瑤身穿貼身亮黃短T,斜肩設計秀出一片亮白脖頸,搭配黑色長褲,露出毫無贅肉S型腰線,紮起俐落馬尾,隨著音樂,賣力扭腰擺臀,不過粉絲焦點全放在她傲人的上胸,隨著音樂節拍劇烈晃動,香汗淋漓,多了幾分性感,讓觀眾看了熱血沸騰。

居家防疫太清涼!郭書瑤1塊布料遮不住「長輩」 震片流出全網超嗨
瑤瑤在IG限時動態,分享自己在家熱舞影片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 IG)

然而練琴影片也吸睛度滿粉,瑤瑤穿著緊身白色小可愛,呼之欲出的美胸令人血脈噴張,若隱若現的深溝完全藏不住,讓粉絲眼睛超勁涼。近年她在電影、電視劇中都交出亮眼成績單,近期她的自創服飾品牌「Myâme」也正式上線,名字含意âme在法文中意指靈魂,並與英文的My結合而成Myâme,代表著每個人都有著不同面向的我,每個靈魂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,全方位發展的她,也因此累積不少忠實粉絲。

居家防疫太清涼!郭書瑤1塊布料遮不住「長輩」 震片流出全網超嗨
多才多藝的瑤瑤,秀出甜唱網路熱門歌曲「熱愛105度的你」影片,火辣穿著超吸睛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 IG)

民視新聞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不怕消費者腸胃炎?低溫宅配「爆倉」崩潰 網揭:冷凍食品放常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