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張小燕求政府「別再刁難快給疫苗」 侯友宜:她有感而發、心急如焚

新北市長侯友宜(右)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本土疫情嚴峻,企業、宗教團體爭相採購疫苗。市長侯友宜昨天在記者會上對著鏡頭說,「不要刁難,要救苦救命」。藝人張小燕則在臉書求政府「別再刁難!給我們疫苗!」;侯友宜今天表示,疫苗是最重要的決戰關鍵,快點進來。他認為,張小燕是有感而發,在為人民生命邊緣中搶救,心急如焚。

侯友宜昨天在防疫記者會上對著鏡頭說,「在和生命拚時間,搶救的關鍵時刻,這個時候不要講中央地方,我們有愛心的企業跟團體,甚至包括宗教朋友,都要來幫我們買疫苗,真正要全力幫忙以外,絕對不要給他們刁難。」

隨後,張小燕也在臉書上表示,「救苦救命,每個人都是你我的親人,台灣人的命也是命」,並寫道「別再刁難!給我們疫苗!」但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說,「疫苗是要打在健康的人體裡,任何細節都不能馬虎,如果這樣叫刁難,若草率通過打出人命誰要負責?」

侯友宜今天視察板橋疫苗接種站施工情形,他重申,現在要搶救生命,而疫苗是最重要的決戰關鍵,快點進來。侯友宜認為,張小燕是有感而發,在為人民生命邊緣中搶救,心急如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