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重砲外野手歐蘇納家暴交保 太空人暗號門 柯拉重返「犯罪現場」

亞特蘭大勇士隊外野手歐蘇納,上週末因對妻子家暴遭到警方逮捕,今天他以2萬美元,大約56萬台幣,獲得交保,不過未來他可能面臨大聯盟官方長期禁賽的處分,另外主導太空人偷暗號的柯拉,今天以紅襪總教練身分重返太空人主場,對於這樁醜聞的提問,柯拉直接面對沒有迴避。

勇士隊的明星球員,重砲外野手MarcellOzuna在法院進行視訊開庭,他這次麻煩大了。

歐斯納位任律師安德森說,「歐蘇納先生和我我們來到法庭上,都了解上週末發生的事情,對他遭到指控的嚴重性。」Ozuna被法院判定必須繳交2萬美元,大約56萬台幣的保釋金,罪名是對他的妻子勒脖子和毆打的嚴重攻擊。台灣時間上周日亞特蘭大的警方,在處理這對夫妻的糾紛時,目擊了Ozuna對妻子施暴,之後將他逮捕,律師表示,Ozuna正在和妻子協議離婚。

歐斯納位任律師安德森表示,「我恭恭敬敬地提出,將會有其他事實,可以更恰當地看待這起事件。」Ozuna上星期才在比賽中,因為滑壘導致左手指受傷進入傷兵名單,然後又發生家暴事件,禍不單行,因為以大聯盟對於家暴的零容忍,Ozuna恐怕將面臨長期的禁賽。太空人偷暗號醜聞的幕後策畫者AlexCora,經過一年禁賽之後,首次重回他「做案的犯罪現場」。

紅襪隊總教練柯拉表示,「是我把自己置於這種境地,我用不逃避的方式來處理這個情況,我不怕談論它這是我的一部分,它是我現在的一部分也是過去的一部分,它將成為我未來的一部分,我並不為這件事感到自豪。」Cora是在2017年擔任太空人板凳教練時,參與了違法偷暗號的事件,而且是主謀者之一,如今他重回太空人主場,面對記者的相關的提問沒有迴避,不過這場比賽他帶領的紅襪隊以2比11慘敗給太空人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