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人反遭砍斷韌帶!確診男失控砍傷3醫護 館長怒轟:死後必下地獄!

館長發文譴責醫療暴力,痛批「對醫護施以暴行,死後必下地獄」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全台疫情緊張,醫療能量也相當吃緊,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無不承受極大壓力,不過昨(31)日新北市雙和醫院卻爆發一起醫療暴力案件,一名62歲確診男子情緒失控,竟拿刀攻擊三名醫護人員,造成3人輕重傷,其中一名20歲護理師甚至被砍斷右手韌帶,恐影響職涯,引來輿論譁然!對此,「館長」陳之漢也在臉書發文譴責醫療暴力,重話痛批「對醫護施以暴行,死後必下地獄!」。

「館長」陳之漢時常在社群平台上,發表對時事的看法,昨日醫療暴力事件爆發後,他也在臉書發文譴責,認為「台灣應該立法修正,把刻意傷害或殺害醫護這行為,加重其刑,保護保障醫護權益,給醫護一個更安心的環境」,文末更火力全開,痛批「對醫護施以暴行,死後必下地獄!」。


館長時常在社群平台上,發表對時事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
文章貼出後,引起不少網友共鳴,留言表示「媽媽在醫院工作,真的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」、「館長先幫牠物理治療一波好了」、「醫護人員如果每個都像館長這樣的體態,應該就不會有種事情發生了」、「早就應該要修法了,很多急診室暴力只是新聞沒有報出來而已,要給醫護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,他們與天爭命,卻有人在背後捅刀是啥意思」。


館長發文譴責醫療暴力,痛批「對醫護施以暴行,死後必下地獄」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