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甜女醫」卸白袍!秀火辣比基尼照 自曝剛打疫苗:滿滿痠痛
網友在Ptt放上數張正妹女醫師的照片,讓她瞬間暴紅。(圖/翻攝greenfat.r 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先前有網友在PTT表特版,發出1位正妹女醫師的私下生活照,甜美外型再加上火辣身材,讓這位女醫師瞬間暴紅。昨(31)日這位正妹女醫師在個人IG發出1張比基尼照,並分享自己打完AZ疫苗後的副作用反應,性感好身材再度讓網友都瘋狂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正妹打疫苗寬衣「露香肩」 火辣照網瘋傳:連醫護都看傻!


超甜女醫再秀火辣「比基尼照」 自曝打完疫苗:滿滿痠痛
女醫師在IG曬出火辣比基尼照。(圖/翻攝自greenfat.r IG)

女醫師在IG曬出1張泳衣照,她寫道「來張舊照。辛苦了,疫情當前,大家被悶壞了吧?」。照片中她穿著白色比基尼和紅色泳褲,在泳池中大展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,一頭長髮垂在胸前,讓她看起來多了幾分嫵媚。最近疫情升溫,女醫師去施打AZ疫苗,她也分享打完後的情況「昨天打了疫苗之後,到今天都是滿滿的痠痛,甚至劇烈頭痛且一度腳麻加感覺遲鈍,不由自主想到...血栓?不會吧?還好後來症狀緩解,證明只是虛驚一場」。女醫師表示,現在群體免疫與疫苗是唯一解,她也希望全民可以盡快有高品質的疫苗可以施打。

超甜女醫再秀火辣「比基尼照」 自曝打完疫苗:滿滿痠痛
正妹女醫師在IG分享上班休息的照片,超不科學的身材讓網友全暴動。(圖/翻攝自greenfat.r IG)
這名女醫師綽號叫「綠肥兒」,畢業於國立陽明大學,她的IG有超過2.3萬人追蹤,自介欄上寫著「Fight COVID 19!!!」,她在IG分享許多生活照,像是穿著醫師袍的照片,也有她脫下白袍後,換上比基尼的辣照,玲瓏有緻的好身材,讓網友都說實在太養眼「感覺比基尼快崩壞了」、「好凶啊」、「謝謝妳..辛苦了!」、「希望疫情早日結束~恭喜接種疫苗」。
超甜女醫再秀火辣「比基尼照」 自曝打完疫苗:滿滿痠痛
在眾多照片中,女醫師的畢業照讓許多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greenfat.r IG)


更多新聞: 口罩正妹「彎腰」填實名制!網暴動釣出本尊嬌喊:不要偷捕獲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