拯救鬼遮眼!車代女神破解渣男6招 超心機反制網讚:真的狂

YouTuber米鹿找來時常分享渣男手法的「車代女神」游彤葳,一次將偷吃手法全公開。(圖/翻攝「DeerDeer米鹿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一段感情裡最怕遇到渣男和小三,偏偏深陷在感情中的當事者,往往當局者迷。曾旅居韓國的YouTuber「DeerDeer米鹿」,找來曾被鄉民封為車代女神的網紅游彤葳(Wei),如何一次捉住渣男偷吃辦法,其中,男方報備完行程,掛上電話後等1分鐘再回撥,這超心機反制手法,讓米鹿嚇得直呼「我真的會害怕」。

以戀愛課題、生活穿搭與人物訪談,作為頻道主要內容的YouTuber「DeerDeer米鹿」,這回邀請了彤葳將渣男的慣用手法大公開。避免被女友認為常找不到人,渣男們便會自己主動報備行程,他們認為這樣女友就不會懷疑男方搞失蹤,這時,男方在報備完後,便會放心的去找小三。彤葳就分享,只要在掛電話後等1分鐘再回撥,就能得知男方是否正在通話中,超心機反制手法,讓米鹿嚇得直呼「這個我真的會害怕耶」。

渣男們報備行程後,便會放心地去找劈腿對象,彤葳表示,可等1分鐘再回撥,確認有無通話中。(圖/翻攝「DeerDeer米鹿」YouTube)

一般單身民眾,若不是與家人共用車輛,很難得會挑選7人座的休旅車,縱使想要有大空間,頂多只會挑選一般休旅車款,而不會再加後座兩個位置,彤葳直說,若是自稱單身的男性卻開著7人座休旅車,很有可能早就有小孩、甚至有家庭。

一般單身民眾,很難得會挑選7人座的休旅車,若對方開著這種車款,很有可能早就有家庭。(圖/翻攝「DeerDeer米鹿」YouTube)

若是男友平常相當不修邊幅,卻常常清光手機的未讀通知,彤葳也警告,這種情況下男友偷吃的機率相當高。各種破解渣男的超中肯分析,讓米鹿聽得冷汗直冒,網友們也大讚「睡前電話真的狂」、「這集必拍」,不過,也有某些網友認為,只要對方真心想劈腿,再怎麼防範也阻止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