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雨薇暴怒!喊「不想理吳慷仁」  網1看全驚呆:這麼做太過分

吳慷仁趁邵雨薇不注意的時候,狂玩線上麻將遊戲卻玩到沒錢,讓她傻眼上臉書發文抱怨。(圖/翻攝邵雨薇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許多民眾在不敢出門的情況下,只好在家追劇、玩手遊打發時間;藝人邵雨薇也選擇在家,利用線上麻將遊戲打發時間;今(1)日她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玩遊戲的心得,寫下「在家玩線上麻將也是滿快樂的!這不是什麼文青照只是在玩線上麻將」,吸引1萬多名粉絲分享心情、留言。但是,男友吳慷仁隨後1個舉動,讓她「暴怒」發文大罵男友「說什麼都不想理他」,立刻引起不少粉絲討論。


邵雨薇在臉書寫下「一個不注意被拿去玩到破產......他現在跟我說什麼,我都不想理他!氣死我了......」,原來是吳慷仁趁邵雨薇不注意的時候,狂玩線上麻將遊戲,卻玩到沒錢,讓她傻眼上臉書發文抱怨。

吳慷仁的行為,讓不少粉絲笑回「就叫他拿這輩子的積蓄來賠啊! 」、「把他存摺拿去玩到破產試試」、「太過份了,不可原諒」、「那他只好以身相許啦」、「感覺慷仁要被雨薇罰跪算盤了」、「叫他拿新台幣來還」、「廣告酬勞交出來抵就好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