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總教練許晉哲續約3年!勇士奪冠幕後花絮解禁

台灣職籃P.LEAGUE+元年落幕,富邦勇士拿下歷史性的首座總冠軍,球團週二和獲選年度最佳總教練的許晉哲續約3年,期望他繼續率領球隊打下連霸王朝,勇士官方YouTue頻道,也上架了奪冠微電影,許多休息室秘辛和漏網鏡頭都收錄其中,讓球迷更貼近奪冠過程。

更多新聞: 瑪琳因傷退出東京奧運 戴資穎成各國女將頭號勁敵

台北富邦勇士周二宣布,和總教練許晉哲簽下3年延長合約。今年許總率領球隊,拿下台灣籃球20年來第一座職業冠軍,也是他個人執教生涯23年來的第十冠,同時獲選第8座年度最佳教練殊榮,是國內公認第一把交椅。富邦用3年長約綁住許晉哲,就是希望他繼續率領富邦勇士,邁向連霸,打下王朝。

總教練獲續約三年 盼建「勇士王朝」富邦釋出奪冠花絮 勇士球迷大呼感動!

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說,「可是我們第一戰裡面,我們輸給他們,他們把我們的連勝斷掉之後,我們重新必須要站起來,Winner never whines,是什麼,就是贏家從來不會抱怨。」

總教練獲續約三年 盼建「勇士王朝」富邦釋出奪冠花絮 勇士球迷大呼感動!

許晉哲的執教幕後花絮,收錄在勇士官方YouTube最新上架的總冠軍賽微電影,也記錄不少「名場面」後的秘辛。

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經典的第三戰,張宗憲準決殺後,勇士球員因為沒回防被對方扳平,把比賽帶進延長。

總教練獲續約三年 盼建「勇士王朝」富邦釋出奪冠花絮 勇士球迷大呼感動!

台灣噴射機當下激動的情緒,與在板凳區時,向許總表達無法再戰的反應,都被鏡頭忠實紀錄下來。這支長達22分鐘的紀錄片,讓球迷回味勇士奪冠過程,引起廣大迴響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湖人戴維斯缺戰 太陽輕鬆取勝聽牌